之前媒体报道的这个“基因编辑婴儿”事件,我很多前同事都在骂,在朋友圈大骂,后来有记者采访,国家卫健委表示高度重视这个事件,要求下面的“广东卫健委核实,并且要求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和科学原则,依法依规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开结果。
这个是官方说法,我估计我的前同事们否在骂娘了,这调查又要忙一阵了。
之前我发过一个帖子,说领导拉着女同事喝酒,然后同事不满意很不爽,不过也没办法。结果有人说,还问具体什么单位,当然我只是在那里实习过一段时间,当时研究生毕业。
我个人估计,这个调查不了了之的可能性很大。当然,要是上面十分重视,可能会杀鸡骇猴的可能性也是有。
我说另外一个例子,当时广州番禺爆出一个大料,有人一口气生了十几个小孩,是做代孕的,而且是生活这么多,是违法的,当时也有记者采访系统老大,老大说,严查到底,一定要把做手术的医院整改,还有罚款什么的,但是后来好像这个事情不了了之,没有下文了。
另外个人推测这个事件其实和官方没什么关系,是莆田系自己搞出来想放颗卫星,是商业行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