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基因编辑”对穷人不公平 因为富人的孩子越来越强

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评论,也比较客观。就是对于这件“编辑基因”的事儿。

这件事的出发点肯定是好的,因为在抵制疾病和病毒。但就是违背了伦理,让很多人比较难接受而已。

如果说“基因编辑”真的适用社会了的话,那这个东西也不是一个公平的东西。就在售价上面也觉得是不菲的。

到哪时候也应该只有富人才能用得起所谓的“基因编辑”,这样就能让自己的孩子变得越来越强大。

而那些穷人呢?原本的基因,就算想要编辑一个感冒的基因估计都拿出来这高昂的费用。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