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一个医学生堆的雪人,看上去怕怕

他说,因为下的雪不多,如果收集一堆儿的话,耗时耗力,赶着去上课,没时间搞大动作,就快手快脚弄了这个雪人,说实话,虽然看上去怕怕,但是真的挺形象的。如果教授看到,应该也挺欣慰,学以致用,看来平常成绩应该是不错的。

文章配图

区别于三姐堆的那个珠光宝气的异域风情的雪人,这个雪人严格来说,都不算是雪人,应该算是雪魂,雪鬼。就地取材非常棒,最为出彩的就是那个下水道的利用,简直是神来之笔。头部的细节处理的也非常不错,看上去笑容可掬。

为毛这种骷髅看上去都是大笑的表情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