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中国名声非常恶劣。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故的爱恨。中午和毛子同事谈起,我详细解释了中国人民为什么反对华为:华为是中国经济的毒瘤,是对中国国家政权和执政党的威胁。
众所周知,华为曾经是中国军队企业。领导层是国家安全官员克格勃。现在和军队有什么关系,由于华为是私企而无法探究。考虑到中国政府禁止军队经商,大量军队企业被剥离。企业领导人也脱离军籍。但其中有多少猫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这种脱帽军队企业的存在,唯一的用途就是为军队绕开国家获得隐蔽的经济来源。中国几乎每一个权力机关,都有影子企业。从刘青山、张子善开始就已如此。但军队和克格勃不同。军队和克格勃是专政工具,军队和盖世太保脱离国家、脱离党而落入一小撮权贵资本(军工集团)手里,是对执政党、共和国、国家政体以及国家政权的巨大威胁。
军队一直以来是腐败的重灾区。自中共十八大以来,截止2017年9月,中国军队共立案审查4000多起,纪律处分1万3000余人。落马副军级以上50多人,包括5名上将(现已增到7名)。据说还有数十名将领自杀。如此大规模地犯罪。乃至不惜生命。军队究竟在隐瞒什么。发人深醒。
我对中国、中国军队和华为没有什么个人感情利益关系。中国人民自己决定中国的政体以及生活方式。中国人民需要决定的是,是否允许华为这种凌驾于国家法律和绑架国家政权的实体存在。还是应该彻底查清,确保新的华为真正脱离和军队的关系。成为名副其实的正常企业。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