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火爆的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就是苹果和高通"打架"的事情。这件事情对于苹果而言影响还是挺大的,因为中国也是苹果比较大的市场,所以苹果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反击。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不是这件事而是苹果在印度的事。
具体怎么回事,听小编一一道来。在12月11号埃及官方发出消息就是苹果手机如果不降价就不让卖,就给两个月整改时间。

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也是惊呆了,还有这种好事。就是强制你降价,不降价就不行。认真往下看才明白原来在埃及买的贵可是在阿拉伯联合国就便宜,还不是一点钱,还不少呢。就比如苹果的一款iPhone XS Max在埃及大概2000美元左右,可是在阿拉伯联合国就是1300美元。这可是差价700美元,就是4200元人民币啊,难怪埃及不乐意。
埃及就是说苹果破坏了他们国家的市场,导致了交易的不平衡。埃及也是比较狠了,不过我也是比较支持的。这样做就是不对,为什么要不公平的对待埃及。

不过在埃及最火爆的不是苹果是三星,三星真的是厉害了,之前在中国惨败,结果在世界的其他地方还是可以的。当然今年在埃及销量也下降了,增长的就是我们的国产手机。
苹果和三星一共占市场的46百分比左右,就是不到市场的一半。其余的就是我们的国产手机了,华为、小米、OPPO还有就是传音。
传音这个手机大家可能是也没有听过,其实之前我也是没有听过。这次我还查了一下资料,是深圳的一个公司,与华为是一个城市的邻居。它只出口手机的公司,也是出口量最大的公司。
从成立的那天开始就只是投放到非洲的市场上,所以在中国你没有听说过很正常,在非洲可是非常有名气的"大明星"啊。这几年国产的各种科技以及其他方面的东西真的是非常好,就比如大疆啊,还有其他衣服等等。

不过作为局外人来看的话,也是有点替埃及人发愁。但是这是毕竟是国外的,我们也管不了。现在我们的科技也是发展迅速,各方面都非常好。所以现在很多的国家都非常羡慕中国,就比如古巴才同上网。
也是震惊了我的小伙伴们,想想我们自己就是突然感觉特别幸福了,就是希望我们的国产手机越来越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