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美国领导的“五眼联盟”和其他盟友(日本和韩国等等)封杀华为和中兴的时候,除了意大利,葡萄牙和法国站出来力挺华为,还有德国高调出来支持华为。
德国支持华为,这是有一些理由的,因为德国也是被美国整的很惨的国家。
德国当时被美国“监听”,光是抗议了,但是毫无用处,因为在5G时代之前,大部分的通讯技术标准,都是美国企业的,德国企业没有,其他国家的也不行,德国是没有选择的余地,但是现在,有了中国的华为,德国人可以做出有利于自己的选择了。
当美国领导的“五眼联盟”和其他盟友(日本和韩国等等)封杀华为和中兴的时候,除了意大利,葡萄牙和法国站出来力挺华为,还有德国高调出来支持华为。
德国支持华为,这是有一些理由的,因为德国也是被美国整的很惨的国家。
德国当时被美国“监听”,光是抗议了,但是毫无用处,因为在5G时代之前,大部分的通讯技术标准,都是美国企业的,德国企业没有,其他国家的也不行,德国是没有选择的余地,但是现在,有了中国的华为,德国人可以做出有利于自己的选择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