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曝出来的一个消息,说特朗普宣布取消在圣诞夜为媒体举办的白宫圣诞派对,至于原因的话特朗普也并没有多说,白宫方面目前对这件事也没有过多的解释。

但我想把,应该又是忽悠媒体的,想一下,特朗普是不怕媒体,但是这可不能说白宫不怕媒体。上一次跟CNN闹得就蛮尴尬的,可以说白宫弄得一段时间做事儿都比较低调。
如果说这次赶上圣诞节又搞这么一出戏,那白宫的脸可是真的要被特朗普给丢尽了。
但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看法啊。也许白宫或者是特朗普还有一些别的什么事儿也说不好。
刚刚曝出来的一个消息,说特朗普宣布取消在圣诞夜为媒体举办的白宫圣诞派对,至于原因的话特朗普也并没有多说,白宫方面目前对这件事也没有过多的解释。

但我想把,应该又是忽悠媒体的,想一下,特朗普是不怕媒体,但是这可不能说白宫不怕媒体。上一次跟CNN闹得就蛮尴尬的,可以说白宫弄得一段时间做事儿都比较低调。
如果说这次赶上圣诞节又搞这么一出戏,那白宫的脸可是真的要被特朗普给丢尽了。
但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看法啊。也许白宫或者是特朗普还有一些别的什么事儿也说不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