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猴子是印度教护法之一,人们对猴子爱护有加,经常拿食物直接喂猴子,这也给猴子造成一种错觉,在室内抢夺食物是非常方便的!

近日印度首都新德里有5000只猴子上蹿下跳,肆意抢夺人的食物和手机,甚至还闯入总统府撕毁公文,居民的窗户里也经常钻进猴子。因印度将猴子看错神祗,所以人们不会捕杀猴子,只能想办法驱赶。

当地政府找了40名“赶猴人”,模仿猴子天敌的声音吓唬它们,抓到一只猴子可以得到50元奖金。即使如此,大街上猴子的数量依旧没有控制住,整个场面看起来像是电影里的场面,有点滑稽!政府提醒市民不要与猴子对视,同时要随身携带木棍或者石头,防止被猴子攻击!

为什么同一时间会出现这么多猴子,目前还不清楚愿意,如果猴子继续在市里上蹿下跳,印度政府就要重新制定抓猴悬赏政策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