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日本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02/641
据日媒报道,昨日早晨9点20分兵库县一家癌症治疗中心接到了一个通报:“有一名医生被患者刺伤了”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03/641
警察到达现场,调查后发现,被刺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医生,因腹部被刺中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05/641
警方以杀人未遂的嫌疑逮捕了这名女患者。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06/641
女患者是住在神户垂水区的中国人,会一些日语,在日本居住,没有职业。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07/641
14日向医生表示自己的喉咙有痰希望能让医生看看,就在治疗的过程中持刀刺向医生。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10/641
“凶器是一把10cm左右的水果刀。”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11/641
当时在场的护士还原了现场:“患者朝着医生的方向冲过去,然后用刀刺向了医生。”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12/641
“当时患者情绪激动,最后被2-3个护士制止住。”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13/641
在场的护士都被吓到了。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14/641
嫌疑人承认自己的行为,但表示自己没有杀意。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15/641
嫌疑人在其他医院时被介绍到这家医院,并于12日入院,在13日接受了被刺伤的医生执行的甲状腺手术。手术进行的很成功,但隔日,患者表示喉咙不适,就在医生诊察的过程中发生刺伤一事。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17/641
医院方表示,水果刀并不是医院的东西,当时患者是穿着睡衣到诊疗室,可能是将水果刀放在了睡裤的口袋里。
网友评论:
去癌症治疗中心接受治疗,为什么要拿着水果刀呢?
没有强烈的杀意是不会拿着水果刀去医院的吧。
这之后外国人会继续增加,犯罪也会增加吧,这很吓人啊,做医生也是高危工作啊。
为什么要拿着水果刀呢?没有杀意也很奇怪啊,应该需要去精神科。
有记者向癌症治疗中心确认,院方表示,受伤的医生与嫌疑人双方并没有发生冲突,虽然对于今后会如何对应也并没有进行过讨论,但不会因为此事拒收中国的患者。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6850045423/641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嫌疑人的动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