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舆论导向又都是大陆好了。是不是觉得美国再也顾不上你们了,蔡女士也走人了你们没办法了。那些激进派的年轻人也恢复了自己的理智和冷静,甚至和记者说了,说我之前会很激动都是因为不了解国内,了解之后觉得都是一奶同胞为何要互相找麻烦。说的还真好,我都想给你这个假笑点赞了这位年轻人。那早去干嘛了呢?
说的好像是我们年后就要开过去找他们麻烦了,这个时候找机会赶紧表忠心,这个墙头草的毛病希望我们大陆境内的人少一点比较好,要不现在看着多打脸啊,疼不疼。
然后政府也表示还是愿意和国内的沟通增多一些,也好作为现在的情况和祖国汇报一下,说的那叫一个冠冕堂皇,之前不是说了吗?我们是蛮夷之地,到处都是蛮夷吗?
连带之前那些对我们一点点都看不上的那些台湾员工,也是现在会跟我们打招呼了,但是对不住我们对你们没兴趣,要我说就直接踏平了得了别的就别管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