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觉得北京挺好的,四季分明,尤其是秋天,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确实挺好的。但是,北京的冬天越来越不好了,不下雪,非常非常干燥。

前一段时候杭州下了大雪,山东大部分地区也都下了大雪,北京一丝小雪花也没见到。
这次,湖南都开始下大雪了,北京仍然是一丝雪花没有。就那么一直北风吹着,干熬着,整个脸紧绷绷,北风一吹跟小刀子剐一样。
屋里有暖气,不冷,但是每天早上醒来,鼻孔跟有一团火一样,清理一下的话还会有血丝。那种滋味真的难受。记得之前微博一个北京气象局的官微做过调查,让猜测这个冬天北京初雪时间,好多人都猜测到了19年元旦后。没想到,一语中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