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现在人和人之间的交往都是带有功利性?

确实感觉现在人和人之间的蛮多交往都带有功利性,,对于我来说是很不舒服的事情,因为很多可以自己解决,或者用钱解决的事情,根本不想去麻烦别人。。觉得人情是很重要的东西,要好好保护。现在的人都不傻,,很多带着功利性的人还自以为别人看不出来,,其实都能感觉到的。。只是不愿意说破而已。放弃那些无用的社交。。我只想为我的好朋友们好好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用的人而不是只会麻烦对方照顾。时间会像大浪淘沙一样留下最值得我们珍视的朋友,,而我也愿意为了这样的好朋友去尽力。。。

尤其现在在国内某些大企业,能力最不重要,会“做人”最重要!而会做人不是要你正直、善良、勇敢,而是相反,要八面玲珑、左右逢源、上下通吃,所谓的情商要高。。

再其实吧,,所谓的情商高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跟对人,,跟一个正确的人,以一种“正确”的方式,,人身依附,不论是非,,不管原则;并且结成帮派,即有人脉。哪怕能力差点,也能混得顺风顺水。如果你要挑战这些,多半要碰得头破血流!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