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气给了南方一个巨大的“惊喜”—— 雪!
大雪除了给浙江小伙伴们带来喜悦之外,很少见到雪的四川成都人也为此乐开了花,这种“车上雪人”一时间成了成都人的新宠。

连日降雪,全城银装素裹,有人拍照留念,有人堆雪人,然而这时竟然有大妈做起了生意:卖雪。

是的,你没有听错,这是在成都的龙泉山上近日大雪催生的“新兴行业”▼

大妈们将雪搬运到桶里或者盆里,然后以“一盆5元,一桶20元”的价格进行售卖,生意怎么样呢?
“还可以!”卖雪的大妈自信地回答着,20块钱也有人卖?!
网友们在表示不能理解的同时,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