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以夷制夷,儒目寸光

有文说明朝“以夷制夷”,玩出了亡国满清300年。

其实五胡乱华,当年也是引进大批难民和他们的佛教。 然后西晋八王内乱,政府军事瘫痪,于是五胡难民看见机会,就开始大杀四方。

“以夷制夷”是鲁儒最大的外交笑话。 本身武力值低,万万不可玩“以夷制夷”。

宋朝以金制辽,以蒙制金,自己最后掉进海里。 汉末凉州,明朝建州也差不多。

自己武力值不够,却好大喜功,想要外交场上玩转武功高手,只好全国性命都被一肚子阴谋诡计給献祭了。

齐鲁内地,尚不敢用腐儒浮夸。 华夏靠腐儒制定国策,就是死路一条。

五胡乱华300年。 满清也是300年。 腐儒却以为是有教无类,民族融合,为了多吃几颗西域葡萄,儒生不用当兵为人上人, 害华人作奴隶军粮300年也甘愿。

所谓儒目寸光。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