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谈核色变的世界,相信世界上不管哪个国家的人提到“核”这个字应该都会有强烈的敬而远之的敬畏之心吧?

历史上受到过核污染最为严重的国家毫无疑问首当其冲的属于日本。
这个不仅遭遇过美国核弹轰炸的国家在7年前还遇到过核电站泄露的核辐射问题,可以说是核污染的重灾区。但是让人不解的却是,让日本人一提起便恐惧的核在中国人的身上却好想并不是太明显,因为最近曝光出了一则新闻显示,中国依然每年都从日本引进进口的水稻也就是俗称的大米,而让人不解的是这其中居然还包含着大量的福岛县产的大米。这是不是有点太让人哭笑不得了?哭笑不得的还在后面。
据悉这些大米虽然是出口中国的,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吃的起的,每一袋这种大米(4斤重)的售价大概是人民币200元!每一斤500g就要50元,这是什么概念?在中国普通大米价格是3-4元的平均值。也就是说这种大米是彻头彻尾的贵族产品,一般人还真的消费不起。
不过作为贵族自然也不能太过高兴,因为这种大米往好了说是贵族阶级消费的起的东西是身份的象征,但是往不好了说这很可能带有核辐射的大米你们吃多了也不见得身体就好吧...
最后还是为作为一个穷人而感到开心,贫穷真的让我躲过了好多潜在的危险...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