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世界银行行长金墉是在2022年才到任期的,到时候才会提名新的世界银行行长。而现在不知道咋回事,这个金墉计划从下个月的一号从世界银行辞职。

现在这个事儿闹得很大的,如果说金墉辞职了话那将有谁担任世界银行的杭州呢?按说副行长肯定是最有资历的,但是在米国,还轮不到副行长上位,因为他的关系还是不够硬啊。
现在爆出来一条消息,说是特朗普准备提名伊万卡来当世界银行的行长。有意思了吧?
我现在都感觉整个白宫,整个美国政府,整个美国全都是特朗普家的。
原本世界银行行长金墉是在2022年才到任期的,到时候才会提名新的世界银行行长。而现在不知道咋回事,这个金墉计划从下个月的一号从世界银行辞职。

现在这个事儿闹得很大的,如果说金墉辞职了话那将有谁担任世界银行的杭州呢?按说副行长肯定是最有资历的,但是在米国,还轮不到副行长上位,因为他的关系还是不够硬啊。
现在爆出来一条消息,说是特朗普准备提名伊万卡来当世界银行的行长。有意思了吧?
我现在都感觉整个白宫,整个美国政府,整个美国全都是特朗普家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