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高圆圆的工作室说高圆圆终于怀孕了,大家都在恭喜,我也恭喜。
之前,买买提的头条新闻说高圆圆被赵又廷家暴,是因为她一直怀孕不上,所以被家暴,我一些朋友说,要杀赵狗,这么对待我们的女神高圆圆。(我刚才搜了下,没看到工作室说怀孕,但是有人拍到怀孕的照片)
但是这其实是人家的婚内事,明星也是人,要是觉得没孩子,估计也心情不好,我不是说家暴是对的,但是这种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如果真的怀孕的话,那么应该不会再次遭遇家暴了。其实我一直觉得,高圆圆是好看,但徐静蕾更好看,这是同种类型里面的徐静蕾更好看一点。
就像佟大为一样,生了结果女儿,就是一定要生儿子出来,人家说就是要生儿子才行,这也是没有办法, 虽然很鄙视这种一定要生儿子 的行为,但还是能够理解。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