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和王宝强分割完财产的马蓉,于昨天下午容光焕发地出现在机场。与上一次亮相时的满脸伤痕完全不同,这次的马蓉浑身上下一身名牌,戴着一副墨镜,看起来春风满面,精神抖擞,有如获得了重生一般。当面对记者的镜头时,她很是配合地给出了灿烂的微笑。

一个微博名为“大理寺办案”的人,自称是马蓉的闺蜜,两年多来持续为马蓉发声。对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案提出了种种质疑。19日,在王马二人的财产分割案终结以后,发了一条长微博,称现在有很多名流想和马蓉相亲呢。

对于马蓉的亮相,很多网友还是一如既往地贬低马蓉。有的说马蓉是因为分到大笔钱而高兴了,还有的说其不知廉耻。也有中立者称其“内心强大”。但是也有一部分支持马蓉的网友,祝福她掀过这一页,以后可以重新开始崭新的生活。



记得两年前,王宝强马蓉的事件刚出来时,作为旁观者的我也是和众多网友一样想都没想就站在王宝强一边。但是事情经过了两年的发酵,我越来越感觉,其实对于婚姻和感情的事,我们外人真的没有资格去批判谁,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而今两人的事情尘埃落定,只希望各自安好,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