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霓虹有一位妈妈晒出自家娃的两张对比照,
宝宝于去年12月3日出生,现在只有一个半月左右大。

这两张照片,第一张是由孩子的外婆拍的,第二张是由娃的亲爹拍摄。
前者似天使,后者看起来长得貌似有点着急,
明明是同一个娃,画风却如此迥异,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


对于很多父母来说,在朋友圈晒娃是生活的一大乐趣,
晒出的照片,往往都是精挑细选后的美照,有时少不了要美颜一番。
而在日推上,近来则是掀起一波“自家宝宝丑照大赛”( #我が子の写真撮るの下手くそ选手権),
选美可能有点困难,
不过要说比丑的话,嘿嘿嘿……
不少新手父母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积极晒照踊跃参赛:
第一张是我拍的,第二张是孩子她爹拍的。



出生一个月的拳击手。


性感宝宝,在线参赛。

这是出生两三周左右吧,感觉那时还不像个人样。


“嘿嘿嘿……”每次看到这张照片,疲惫都会烟消云散。

娃差不多两个月大了,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个嘴型。



超有吸引力的小嘴。

“哼”,大概是这张吧。


出生后一个月左右。


微妙的表情变化,这是梦到什么东西了呢。


我美丽吗?

俯视众生的气场。

真·四方脸。

啊,用手当枕头,美美滴睡一觉好舒服。

人还小,面容已老,人生啊!

出生后3周左右。
看起来既像大爷,又像大妈,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张照片。


这是小宝宝呢,还是老年人呢,笑哭。


看大家晒的都好有趣,我也来。
第一张是老公拍的,第二张是我的作品。



我家娃,出生一个月。
这张拍得像是功夫电影里的大叔。


儿子两个月大的时候,趁着他笑的时候准备连拍照片,
结果,就变成了后面这张的模样。正好可以用来参赛。



猿叫。


我家女儿,靠在爸爸的肩膀上,
让我一度误以为是哪儿捡来的老大爷。


1、天使
2、胖子
3、包子
4、丑女





我家长子出生时拍的照,自我感觉非常满意。


嗯嗯,你说的对,请继续。(认真倾听状)

颜值不够,姿势来凑,妩媚吧?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我家宝宝,有时真的是神似日本棋手加藤一二三。



生活这杯烈酒,我干了,你随意!

(摆手)“不行了不行了,喝到位了,要醉了。”



庆幸的是,还处于一个可以用婴儿肥掩饰月半的年纪。



能够拍出这些惊天地泣鬼神之作,一定是亲爹亲妈无疑了。
或许对于宝宝们来说,等到长大以后,
这些都将会是难忘的污点美好回忆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