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发短信,相当于开车时把眼睛闭上5秒钟!
知道有多危险吗?
这不有个小伙伴就用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这戏剧性的撞车过程!

小编从视频中看出,事故发生于2月25日,位置在北约克,就在Avenue和Brookdale路口。
(请叫小编是侦探~!)
据猜测,司机应该是一边开车,一边发手机信息,再加上不慢的车速,仅仅5秒钟的时间,就撞向了路牙和路边的雪堆。

坑爹的是,雪堆的坡度刚好导致汽车“起飞”,在空中翻滚...

摔在了马路中央,底朝天!

---我是可以长按提取的TELUS广告---还好当时来往车辆不算多,没有造成更大的车祸!

据视频发布者(目击者)透露,尽管画面看着挺恐怖的,但司机受伤不算严重,只是有些轻微的玻璃划伤,非常幸运!

但是,司机估计已经被吓懵了吧?
而且这波修车费,怕是好几千刀了!

这个视频上传至Youtube后,有网友留言说,开车发短信肯定是不对的,但如果没有路边的雪堆,司机也就是撞向路牙和路灯,车根本不会翻!、

其实近几日,铲雪车在道路两旁形成的雪坝一直被司机和行人抱怨。

↑这路,行人怕是没法走...
过高的雪坝会影响路边的行人,还会阻碍司机的视线!

↑在这样的路口左转弯,一定要慢!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行道都会被清理干净。如果因为人行道不能容纳铲雪车,人行道不是紧邻街道,或是因为人行道上有障碍物,如电线杆、花盆和挡土墙等。以上情况铲雪车司机认为会给公众带来安全问题,应该避免该区域。
在上述情况下,该人行道旁边的商家和业主就有责任自行清理人行道;而且必须要在市府规定的雪后12小时内完成,否则可能会被罚款。

不论最终的事故结果是怎样,看手机总是不对的,在这里小编给小伙伴们提个醒,开车时还是放下手机吧,避免分心驾驶!酿成悲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