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此国才是二战最大的赢家 什么事都没做 还捡了个大馅饼

第二次世界大战规模有多大,损失伤亡有多严重,相信很多人也都有所了解,二战时整个世界受重创最严重的地区就要属亚洲和欧洲了,之所以是这两个地区,是因为二战时最大的两个法西斯国家就是日本和德国,德国负责欧洲战场,日本负责亚洲战场,这两个国家分工明确,狼子野心众人皆知。

文章配图

虽然这场战争损失非常的强大,但是也不是说没有好处,唯一的好处就是世界进行了大洗牌,英国不再是那个日不落帝国,美国和苏联成为世界最强国,中国也因为这场战争意识到国家实力的重要性,加速的发展自己本国的经济和军事。

战后美国和苏联成为世界最强国,可能很多人都觉得美国和苏联这两个国家是这场战争最大的赢家,但是其实并不是,法国才是最大的赢家,因为他基本上什么都没有做就分到了好处。二战爆发之前,欧洲最强的国家就要属法国和英国,可是这两个国家明明知道希特勒的野心,但是依然没有加以阻止,反而想要这场战争引到苏联的身上。

文章配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