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朝鲜披露河内会晤内幕,是和美国扛上了?

金特会虽然过了一段的时间,而且不管是美国还是朝鲜都宣称对方关系更近了一步。

即便是美国将理由归咎于朝鲜希望全部解除制裁,而朝鲜则表示,需要在一些民生方面的地方解除制裁即可,但是两方也是没有谈拢。

金正恩回国后,金特会方面的消息也是少有谈及,朝鲜电视台所播放的金正恩此行的纪录片,大多都是金正恩旅行方面的信息。

直到15号的时候,朝鲜外务省副相崔善姬才代表朝鲜进行表态。

崔善姬在平壤召开的记者会上称,朝鲜正在研究暂停与美国继续就无核化进行谈判的决定。

在她看来,朝鲜是不会以任何形式向美国的要求进行让步的,同时她还披露出美国要为河内谈判破裂负责,因为美国只是顾及到自己的政治私利而没有表现出要取得成果的诚意。

这位部长同时还指出,在会谈的时候,美国的国务卿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在会场中表现出了敌对和不信任的气氛,所以他们要为失败负责。

看来朝鲜和美国之间关于谈判的一些细节却是显得非常的让人不解,双方都不断的披露,却存在很多相关的矛盾。

或许,这次之后,朝鲜也会开始表达更多关于对美国的不满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