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西兰总统阿德恩在当地时间周日在惠灵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我们的枪支法将会改变。这将在明天的内阁会议上进行讨论。”

看出来啊,新西兰要在枪支法上面下功夫了,毕竟新西兰的枪支泛滥比美国都还要严重,如果说就这样不管的话鬼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发生这种事情,或者说是比现在还要严重的枪击案呢。
这个新闻我觉得特朗普应该好好的去看看,或者是白宫人应该提醒一下特朗普也呼吁修改一下美国的枪支法,因为我特么没有枪,我可是真的没有安全感啊。
这是新西兰总统阿德恩在当地时间周日在惠灵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我们的枪支法将会改变。这将在明天的内阁会议上进行讨论。”

看出来啊,新西兰要在枪支法上面下功夫了,毕竟新西兰的枪支泛滥比美国都还要严重,如果说就这样不管的话鬼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发生这种事情,或者说是比现在还要严重的枪击案呢。
这个新闻我觉得特朗普应该好好的去看看,或者是白宫人应该提醒一下特朗普也呼吁修改一下美国的枪支法,因为我特么没有枪,我可是真的没有安全感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