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金正恩在和川普闹情绪,这次恐怕要对立了

朝鲜现在已经在重修火箭发射场了,这预示着金正恩已经有了态度,不管是被川普欺负之后的愤怒表现,还是对美国一点都不给取消制裁的情况有怨言,行动已经表明了。

金正恩峰会上估计是被川普给噎着了,本来意思是我拆除一部分,你松开一部分制裁,结果川普要求全部拆除,金正恩肯定不答应,那时候岂不是任人宰割了。

崔善姬在记者会上也已经表达了金正恩的意思,那就是川普在峰会上错过了千载难逢的黄金机会,这话听起来像是两人吵架的话,可以肯定的是朝鲜和美国要对立了,美国又多了一个操心事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