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美国已经要放弃瓜伊多了?至于原因我来说一下啊,前几天让马杜罗所难受的是委内瑞拉境内的停电问题和停水问题,但现在好了,这些问题马杜罗都已经解决了,并且还在停电停水的时候给委内瑞拉老百姓不少好处。
现在问题解决后那马杜罗第一个要办的事儿就是收拾瓜伊多,毕竟停电停水的事儿跟美国和瓜伊多脱不掉干系。
在美国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卧槽,驻景挥戈瓜伊多到现在毛线事儿也没有干成,一点作用都没有,还让马杜罗的地位越来越稳固,算了,撤了,不跟瓜伊多玩了。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美国已经要放弃瓜伊多了?至于原因我来说一下啊,前几天让马杜罗所难受的是委内瑞拉境内的停电问题和停水问题,但现在好了,这些问题马杜罗都已经解决了,并且还在停电停水的时候给委内瑞拉老百姓不少好处。
现在问题解决后那马杜罗第一个要办的事儿就是收拾瓜伊多,毕竟停电停水的事儿跟美国和瓜伊多脱不掉干系。
在美国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卧槽,驻景挥戈瓜伊多到现在毛线事儿也没有干成,一点作用都没有,还让马杜罗的地位越来越稳固,算了,撤了,不跟瓜伊多玩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