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虽说家家户户都有私家车,在美国来说更加如此。美国人均拥有车的比例接近于人手一辆了,除了小孩子,和年纪太大的老人没有以外。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好几辆车。
不过,出去旅游的话,自驾游还是比较累的,也不能够尽情玩耍。没有睡好,或者喝酒喝多了,开车也挺危险的。

关键是,开车本来就很累,再还出去玩根本就没有什么劲。所以说很多人还是坐大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还是比较舒服惬意一点。不过,公共交通工具也不是总是安全的。
美国一辆旅客大巴就在佛吉尼亚翻车了,造成了2死30伤,车上大部分的乘客是华人。
现在虽说家家户户都有私家车,在美国来说更加如此。美国人均拥有车的比例接近于人手一辆了,除了小孩子,和年纪太大的老人没有以外。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好几辆车。
不过,出去旅游的话,自驾游还是比较累的,也不能够尽情玩耍。没有睡好,或者喝酒喝多了,开车也挺危险的。

关键是,开车本来就很累,再还出去玩根本就没有什么劲。所以说很多人还是坐大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还是比较舒服惬意一点。不过,公共交通工具也不是总是安全的。
美国一辆旅客大巴就在佛吉尼亚翻车了,造成了2死30伤,车上大部分的乘客是华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