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这几年国内女性越来越向远古时代女权进化了

前几十年的时候,男性是社会上的主力,所以很多事情比较倾向于男性,也是就是大部分事情男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以前说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就是这个意思。

但是现在中国的趋势变了,个人感觉有点向远古时代的“女权”进化。

之前女人们呼吁世界,要求男女平等。可是现在社会上真的是男女平等吗?

社会人士,包括国家,都在强调女性是弱体。只能保护。

但是碰上不讲理的女人,真的是很可恶。

我是公司新来的实习生,她比我早来半年时间。我来之后对谁都很恭敬,有事情也是抢着做。后来我发现这个女人总是喜欢指挥我(她不是我领导),动不动就叫我帮她做这个,干那个。我看她是女人,也就帮着她。

果然人还是不能惯。她在别人面前卖力的很,到了我着就指手画脚。这次更过分,她有个快递很重,在单位直接指着我说:“你下去给我拿一下快递。”口气很不好。我没有动。我们公司在三楼,快递在一楼,我手上也有很多事。没想到她生气了,直接过来,把我的电脑电源,拔了,就开始用桌子上的文件丢我,我抽了她一下,这下被讹上,于是我们大打出手。之后双双被领导叫走,上级让我道歉,我不到。那个女人就在那里喊,说我欺负女人,难道男人不是人?我领导分出了对错,还是让我道歉。就因为我打的是女人。

可是我没错,我就是不道歉,结果第二天就把我给开了。你大爷的!

难道被女人欺负,被女人打,我就不能打回去??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