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美国灾难多发,分析原因“中国人吃肉太多了”

美国近来多发飓风、暴雨、地震、火灾等自然灾害,美国慈善机构“野生救援协会”,分析原因时指出,如果中国人能够少吃一半肉,那中国未来十年可以减少10%的温室气体排放,也可以减少美国自然灾害的发生!该慈善机构指出,自然灾害是由温室效应引起的,无疑跟中国人吃肉有很大的关系!

文章配图

中国人吃肉,美国地震?飓风?暴雨?哈哈哈哈……还有这么大的效应啊?那可好了!

放心吃肉吧!最好全世界人民都吃肉!

如果美国自然灾害也能怪中国人吃肉的话,那恐龙灭绝肯定也是中国人的错,因为中国人什么都吃,可能恐龙肉比较美味吧。亚特兰蒂斯沉没也是中国人的错,因为中国去旅游的人太多了,大陆撑不住,沉了......

世界上吃肉排前三名的明明是澳大利亚、美国、阿根廷,就算是吃肉的问题,也怪不到中国头上吧!

特朗普一直不支持在节能减排上面花费资金,退出京都协议书,回避环保责任,这才是问题根本所在!

美国好意思提温室效应,那也得了解下蝴蝶效应!美国人挑起了多少战争,创造了多少二氧化碳?破坏了多少生物链?杀了多少人,制造了多少人道和自然灾难?美国人应记一等功!

如果美国把制造军火的精力用来研究基建,美国能扛住任何自然灾害,如果美国不全世界干涉别国政治,那全世界将没有灾难, 一个专全世界制造灾难的国家却怪我们吃肉,可笑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