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汉人最大的缺点,是太早进入文明社会?

汉人最大的缺点,其实就是在这个世界上其他人都还是野蛮人的时候,太早进入真正的文明社会。以至于犯下了让匈奴和其它蛮夷内迁,妄图感化他们的千年大错。如果汉人不是那么早进入文明社会,而是像草原上的蛮夷和现在的白皮一样,依然保留着嗜血的习惯,那凭霍去病一万人马就可以横扫大草原的实力,每隔个5年10年的就到草原上猎杀一番,就没有后来的五胡乱华,也就没有辽金蒙古满清啥事了,这个习惯保持下来,到了明朝东南亚土著也会被杀成印第安一样的濒危物种,航迹延伸,那欧洲白皮也会被圈入保留地。可惜啊,汉人就是太仁慈文明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