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一节,凯尔特人队领先,我还在想,雄鹿怎么差,这要是二比零就好玩了,结果第二节就不对,雄鹿连续打出一波流,反而半场领先4分。第三节没法看,这凯尔特人队输的没话说,对于防守球队来说,一节输了20多分,丢了这么多分,这简直是很难想象的事情。最终凯尔特人队狂输球,如果这防守搞不定,那么不只是这一场比赛要凉凉,剩下的比赛也麻烦。
当然今天的比赛,不只是防守有问题,进攻也问题很大,有钱是欧文,好像是大厨多年来最差的季后赛表现。欧文9分5篮板4,得分没有双双,可能都有四五年没出现这个情况。现在季后赛的球队,都是看节奏,谁能进入自己熟悉的节奏,就能赢,凯尔特人队与雄鹿是的,猛龙和76人是的,只有可怜的火箭一直没有进入自己的节奏,所以两场比赛都输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