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棒理论就是,在战争之中谁举得大棒更大更粗就说明谁更有钱更有权利吧。我觉得文明较量这种事情对于美国来说我觉得就是这个概念了。只不过换个说法,为何还有人觉得美国改变了呢?根本没变过好吗?这句话是钢铁侠说的,你们还不懂这个事情吗?
所以说有的时候人民的愚钝真的是超过了种族的区别。就是大家都相信了我都不知道大家怎么会相信这种扯淡的东西。是我太愚钝了还是这个世界的人民被教育的太愚钝了。
居然还有记者写这是伟大的进步。我就问你我打你是伟大的进步吗?那不是要命的退步吗?这次还明确了就是跟你中国对着干你说你们心里就没个数吗?还觉得这是好事。
国内媒体倒是看的挺对的。反正美国就是要这样对我们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说的挺对的,我第一次觉得国内的这个媒体的脑子转的很对,我非常期待之后的走向了。国媒的走向。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