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争气。不过冠军还是勇士的。
西部决赛无论是谁都打不过勇士,东部球队也是。
之所以说火箭不争气,在于尼玛,这么好的机会,杜兰特都受伤了,表妹也受伤了,你还打不赢,你几个意思、另外不争气是之前,只要赢下雷霆就是西部第二的,而且当时领先那么多,结果输球,这输球,让自己和勇士提前在半决赛相遇,这是多么傻的行为。
另外勇士确实牛逼,没有的杜兰特,还有三个全明星,其中包括一个MVP,所以勇士实力真的厉害。勇士有了杜兰特,不只是让自己实力加强,而最牛的地方在于,让其他球队没有杜兰特,不过这也让杜兰特郁闷的,就像格林说的那样,你没来之前,我们就拿了冠军。所以从互相需要而言,勇士与杜兰特是需要需要,但是杜兰特需要勇士更多一点。也不知道这次拿了冠军后,杜兰特还会降薪留下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