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火箭球迷,大概是从姚麦时代留下的情愫的原因吧。毕竟作为一个华人,对于NBA的很大一部分记忆除了乔丹科比之外大部分都是归结于姚明。一晃十多年过去了,纵然当初的那支火箭已经和现在的这支火箭完全不是同一个概念,但是那抹红色还是在记忆里占有绝对的位置挥之不去。

尽管,现在的这支火箭的当家球星是一个留着大胡子,球风和技术打法都饱受争议的人但是作为火箭的余孽还是尽可能的喜欢,不过哈登加盟火箭也基本快有6、7年了,个人荣誉也拿了,顶级合同也拿了,顶级的阵容和队友也给他配置了,但是迟迟不能像勇士发起真正意义上的挑战还是让不少球迷们伤了心。说实话,在对手缺少杜兰特又是在自己的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火箭依然无法取胜,这种心情和这种的失落真的让人有点透不过气来,对于火箭的失望真的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大过。
都说季后赛是勇敢者的游戏,都说季后赛是真正的考验一个球星成色的地方,显然常规赛和季后赛判若两人的哈登对不起如此多球迷的支持,同样也对不起他的那份大合同,当然了也对不起火箭这身球衣,当然了输球不能全怪他,但是作为球队的老大,他必须站出来供球迷发泄输球的不满和为自己没有尽到的职责谢罪。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