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加关税不是什么大事,为了平衡一些东西,保护自己国内的企业和就业,加关税很正常,而且不是说全是好处,也有不利的地方。那加就加呗。真的不是啥事儿。而且中国也可以加啊。
那么中国做的有啥不对的吗?也没有,中国各方面做得都很好。无论是各行业这10,20年去美国化,还是GFW,或者技术转让,或者从美国公司挖人搞技术。都是为了中国老百姓好,中国公司好,无可指责,老百姓更要全力支持中国政府。你想想,美国所谓的对美国公司平等对待,可能吗?美国也不可能对中国公司平等对待。所以,中国各方面,什么都没做错。
综合起来,中美都没做错什么,加关税也真的没啥,顺其自然,就好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