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雄鹿短板暴露,猛龙机会来了

这场比赛看的不是那么舒服,原本还觉得猛龙在第一个客场就能掀翻雄鹿呢,结果有点出乎意料,猛料竟然输在了最后一节,而且直接被雄鹿个32比17,这就有点恶心了。

就算是猛龙第一场比赛输了吧,觉得还行,因为这场比赛雄鹿也是暴露出来了不少的问题。特别是在这个三分上面,那家伙可不是一般的菜啊,反正跟猛龙相比要差的很多。

如果说下一场比赛猛龙能够抓住这个机会,对于字母哥防守严一点,然后管好自己的三分线内,那下一场比赛想赢也不是多难的事儿。

机会就在下一场了,就看能不能抓住。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