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仔细算了下,这联盟公认的第一人只有詹姆斯。其实这个想法已经有好些日子了,所以仔细说说。
詹姆斯在热火时期应该是联盟的第一人,第二人是杜兰特,当时大家这两人都很厉害,比起其他人都厉害,但詹姆斯第一。
为什么科比与奥胖邓肯时代没有第一人呢。因为那时候这些人都实力差不多,说谁第一都可以,没有绝对的比别人高出很多的牛人。比如那时候有奥胖,可能实力第一,但是没有MVP,而且打起来和邓肯差不多,还有个狼王,还有科比。而科比实力很牛的时候,其实詹姆斯实力也起来了。两人差不多水平,没有第一人。
这两年也没有第一人。詹姆斯拿了冠军,但那时候库里厉害,杜兰特拿了冠军,但要说超过詹姆斯的表现,不好说。加上还有哈登,这四个人你说这两年谁一定最厉害,不好说。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