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时候军事基地都不能随便闯入摄像的,何况军队还要道歉所以说青岛这事情,部队已经很照顾狗奴情绪了,否则擅闯军事基地该抓起来的。但是他们就敢搞,足以说明背后有什么人了,如果这个事这么轻松放过,那极端爱狗分子今后对军工保密绝对是个强有力的威胁,《军事设施保护法》第十五条,《保密法》第二十六、二十七、三十三条
可能有些军事基地和军工单位管理并不严格,军工科研单位就不如军队严格,而且不管案例多严重,相关法律法规也已经定性了这样的行为,就算是没拍涉密的东西,也是跑不了的,只要你拍了照,即便不发到朋友圈,也有人能看得到你手机里的照片了
当然,消息是动保机构传出来的,真实性要大打折扣,不过不能给他们这么宣传,否则以后会有狗奴效仿闯军营拍照摄像





大家一起投诉不实信息吧,这条涉警新闻大家该一起举报,公开亵渎人民警察,警察为民除害 这些狗奴恶意抹黑警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