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一个什么资料,说金融方面的四大,都必须要清北的留学的才行,其他的想要进来,没有后台关系的几乎不可能的。而这些清北的海归们,学的都是美国这方面的东西,所以美国想要打金融展,等于师傅打徒弟,怎么打怎么有,这些所谓的精英,和美国这边比起来,什么都不是。
还有一个原因,这些人,谁也不知道有没有被美国洗脑,所以让这些人掌权的话,在金融对面和美国干的话,等于不设防,还是需要本土的没有出国的人来做这事才行。可惜这些人回来的都掌权了,所以这个干掉的难度好大。
我看到了一个什么资料,说金融方面的四大,都必须要清北的留学的才行,其他的想要进来,没有后台关系的几乎不可能的。而这些清北的海归们,学的都是美国这方面的东西,所以美国想要打金融展,等于师傅打徒弟,怎么打怎么有,这些所谓的精英,和美国这边比起来,什么都不是。
还有一个原因,这些人,谁也不知道有没有被美国洗脑,所以让这些人掌权的话,在金融对面和美国干的话,等于不设防,还是需要本土的没有出国的人来做这事才行。可惜这些人回来的都掌权了,所以这个干掉的难度好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