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耻辱!耻辱!!!
5月29日,熊猫杯第三轮,U18国青0比3不敌韩国国青队,这也是国青遭遇的三连败,连续三场输球本就是很丢人的事,赛后却出现更让国青乃至中国足球丢人的事!
因为韩国队早已锁定冠军,也许是赢球后太兴奋,韩国队球员在获得奖杯后直接脚踩“熊猫杯”奖杯,全体韩国球员哈哈大笑,神情甚是得意。

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根据现场摄影师爆料,韩国队有球员对着奖杯作出撒尿的动作,好在被其他队友阻止了!
同时根据媒体消息,熊猫杯主办方已经就这个事件向韩国提出抗议,做出这个举动的球员必须道歉才行。

这既是韩国球员丢人的事,也是中国足球丢人的一幕,韩国丢的是个别球员的素质,而中国,丢的是整个中国足球的脸面!
这一刻,我们希望所有中国足球的相关人士,包括各个阶段的球员,球队老板,球队领导,教练,都记住这一刻,因为国足烂,被人肆意践踏,侮辱!永永远远记住这一刻!

最好将上面这张照片贴到各支球队的墙上,记住这个人的嘴脸!也希望中国足球同仁知耻而后勇!敌人不会因为你弱小而放弃蹂躏。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