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第一场给了我两个意外,第一个就是这个西卡姆的表现不能说可圈可点,那简直是太牛逼了,这一场比赛差不多就是他一个人拿下来的。
而另外一个就是考辛斯的回归,虽然说只出场了八分钟,仅仅只有三分入账,但这也并不是一个好信号啊,因为考辛斯回归了。
在第一场比赛考辛斯就能回归,想象一下等到第三场的时候考辛斯立马就能站在首发的位置上。而这个杜兰特的伤势是肯定没有考辛斯严重的,所以在第三场开始杜兰特也会回来,到那时候这个猛龙还有赢的希望?
总决赛第一场给了我两个意外,第一个就是这个西卡姆的表现不能说可圈可点,那简直是太牛逼了,这一场比赛差不多就是他一个人拿下来的。
而另外一个就是考辛斯的回归,虽然说只出场了八分钟,仅仅只有三分入账,但这也并不是一个好信号啊,因为考辛斯回归了。
在第一场比赛考辛斯就能回归,想象一下等到第三场的时候考辛斯立马就能站在首发的位置上。而这个杜兰特的伤势是肯定没有考辛斯严重的,所以在第三场开始杜兰特也会回来,到那时候这个猛龙还有赢的希望?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