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日,近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遭到了众多名宿的议论,一部分名宿比如斯科蒂.皮蓬,詹姆斯.沃西等人认为,詹姆斯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亚军数量过多,导致他无法真正和一些伟大的名宿相比肩。
而今日,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则对此非常不屑,库里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亚军就成为了一种负面荣誉,因为如果亚军是一种耻辱的话,那么联盟中99%的球员都想接受这份耻辱!

对于亚军就是污点的理论,库里说道:“我想能够说出这种话的家伙应该不了解夺冠的艰难,可能他的队伍中拥有一位篮球上帝,可以带领他轻松地赢下比赛,所以他不知道把球队抗在肩上,并且战斗到六月份是多么的艰难。不管怎么说,你在3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并且取得了其他28支球队都没有取得成就,这并不是一件令人感到羞愧的事情。”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亚军就成为了一种负面荣誉,如果一些家伙坚持这样的观点,那么好吧。勒布朗职业生涯一大半的时间都在打总决赛,那么如果亚军是一种耻辱的话,其他28支球队是不是应该就地解散?如果你的职业生涯一半时间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入,又凭什么有资格嘲笑勒布朗呢?事情就是这样,总有一些连决赛都没有见过几次的家伙,来去质疑勒布朗的统治力。亚军不应该是一种负面荣誉,不应该是一种耻辱,如果这是一种更耻辱的话,那么联盟99%的球员都想得到这份耻辱。”库里说道。“我曾经说过不夺冠就是失败,但我从不认为失败会影响一个人的伟大。所以,那些自己以为夺冠非常轻松的家伙就给我闭嘴吧。”
确实,就像库里所说的那样,不知道什么时候亚军竟然成了一种耻辱。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奥运会的银牌干脆当场丢掉好了,谁会想要这种耻辱呢?有多少球员,多少超级明星,一辈子都没体验过总决赛的滋味,一辈子都在为进入总决赛而奋斗。詹姆斯已经打了15年,而他有9年时间都打了总决赛,一个男人大半数的职业生涯都站在了联盟之巅,为什么还有人去质疑他的统治力呢?如果亚军都有人黑的话,那么你可以不用看NBA了,谁夺冠你就可以宣称自己是谁的粉丝,因为这个联盟99%的球员在你眼中都是耻辱!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