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阿根廷0比2不敌哥伦比亚,遭遇开门黑!队输球固然让人失望,但更让阿迷痛心的是球队的打法看不到希望。阿根廷正在逐渐的变成球迷口中的三流蓝,人们不禁要问2006年夏天那个强大的阿根廷哪去了?
那时候的梅西还是个弟弟,他们可以28脚传递把球传进对手的大门,与当年相比,现在的阿根廷还剩下什么?
曾经的阿根廷足球,进攻水银泻地,虽然每届大赛都有巨星压阵,但球队的打法一直很清晰、整体,现在的阿根廷进攻简单直接,中场完全拿不住球,不得不靠前锋的回撤接球。
如果光进攻不行也就算了,防守也非常差劲,也许马斯切拉诺在的时候,阿根廷的防守还可以,现在完全没法看了!通过与哥伦比亚一役,我们可以给这支阿根廷下结论了,他们就是三流强队,即使他们拥有梅西!
这个结论其实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就可以下的,他们在小组赛就0比3不敌克罗地亚,其实已经暴露出这支阿根廷的真实实力了!
淘汰赛与法国相遇的时候,其实又有几个人真的认为阿根廷可以击败法国呢?事实也证明了,他们根本抵挡不住法国的进攻。
大家想看阿根廷,或许只是因为有梅西,期待梅西能像马拉多纳那样带领球队夺冠!但现在的阿根廷不比从前,即使是梅西也拯救不了他们!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