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花木兰是刘亦菲的话,我不置可否了

也算是看不过不少的花木兰了,之前还有那个港台剧的花木兰,我感觉最好的那个就是迪士尼动画的那个,每个人都能买好,而且也算是活跃在荧屏里最活跃的花木兰了,现在还想合拍或者说还想再拍其实主要还是为了圈钱吧,以为中国公主好挣钱,就我看都是废话,要是那么好圈钱的话,那不就搞笑了吗?

花木兰要是捷克隽逸吧那个名字,要是那个姑娘我还是觉得可以的,以前的人哪里有这么白净啊,之前就是黄土地的小黄人,这不是贬义词,就是我们本身就是这样的物种啊,何必纠结这个呢?还有啊,我看刘亦菲实在是没吃过苦的样子,真的不一定拍出来好看,花木兰何许人也,那小时候被她爹也是训练的可以的那种所以根本不是看上去那个样子的。

还有刘亦菲也是岁数大了,给她一些实际的角色吧,这些仙儿什么的已经不适合她了。

真心感觉得转型了。要不一辈子就是个被人当娃娃的女人,以后怎么独立的玩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