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蔡徐坤们,早晚要让自己的粉丝给“玩”坏

近日在网上出现了大量的拿诸如马关条约,南京条约这样的将中国带入半殖民地的耻辱性的合约来为自己的偶像打call,应援的“文体”。众所周知这类型的条约在我们的历时上其实是有着非常耻辱的意义。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粉丝太过脑残,还是现在的粉丝对历史真的是毫不关心,总之太多的禁忌被反复的拿出来说,只为了表达自己对偶像的喜欢……拿历史的英雄说事儿的,拿重大历史时间做比喻的,拿各种各样的本该本尊重的典故来打岔的,总之现在粉丝说话完全似乎都不经过大脑的,但是比较尴尬的是又有不少的人和媒体每天就是揪着这些粉丝的话不放从而疯狂的炒作,结果就成了如今的这个局面那就是,一有什么粉丝的过激行为就开始在网上引发骂战,随后一些官方媒体在出来给一个正确的三观和指导性意见而告终…..

不知道一些看客是什么感觉,反正我是觉得挺累听没趣的,因为这说了半天一些人一些粉丝就是不可教化和难以教育的只要认为是与众不同的比喻他们才懒得管什么该说什么是禁忌呢。

当然了最惨的还是蔡徐坤之类的小鲜肉,因为他们的粉丝对她表白看上去他获得了快感,但是另一个层面来说粉丝出事儿倒霉的还是他不是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