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的消息只是说这个章子欣的遗体已经被找到,她的父母也都已经见过了,并且警方也经过DNA技术确定了死者就是章子欣。
但是现在出一个事儿啊,我在看到一个关于这个事儿最新报道的消息说是章子欣的遗体现在是放在“位于山脚的尸体解剖中心建筑楼内”。
并且说在14号的晚上警方已经连夜解刨,分析最终的死因。
有这个必要吗?既然嫌疑人都已经死了,那现在解刨孩子的尸体还有什么用?还不如给孩子留下一个全尸,然后让孩子没有痛苦的走。
这就算找到了死因又如何?人又回不来了。
昨天看到的消息只是说这个章子欣的遗体已经被找到,她的父母也都已经见过了,并且警方也经过DNA技术确定了死者就是章子欣。
但是现在出一个事儿啊,我在看到一个关于这个事儿最新报道的消息说是章子欣的遗体现在是放在“位于山脚的尸体解剖中心建筑楼内”。
并且说在14号的晚上警方已经连夜解刨,分析最终的死因。
有这个必要吗?既然嫌疑人都已经死了,那现在解刨孩子的尸体还有什么用?还不如给孩子留下一个全尸,然后让孩子没有痛苦的走。
这就算找到了死因又如何?人又回不来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