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说句实在话,不看好中国

中国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个样子。

你走在街上,也许车多了,牌子豪了,人打扮入时了,很多人也开始看不起发达国家了,比如欧美。

但是中国的问题不在这些物质的或者外在的,而在于人本身的精神层面,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等听起来形而上的东西看看现在国内还是老样子的恨人有笑人无,还是老样子的浮躁和不择手段一切都可以用人太多,竞争太激烈来解释和掩盖 (看看人口密度更大的日本)

说实话,别看中国高速发展了几十年但是发展到现在,内在还是这个样子对中国更加不看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