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韩国人又要炸了,本来就对日本那叫一个烦啊,恨不得现在就把日本给炸沉没了。
韩国国内抵制日货抵制的那叫一个牛逼,至于说牛逼到什么地步,数据说是超过一半人都在抵制韩货。
现在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召见韩国驻日大使,双方约定轮流发言,但河野在会谈时打断韩国大使讲话,并指责韩方“无礼”。
也不知道韩国大使到底是说了什么,但就这样打断人家的话确实是有点太过分了,在打断人家的话之后还说人家无理,这小日本也是够可以的啊。
总得说下来我宁可支持韩国也绝对不会支持日本。
这韩国人又要炸了,本来就对日本那叫一个烦啊,恨不得现在就把日本给炸沉没了。
韩国国内抵制日货抵制的那叫一个牛逼,至于说牛逼到什么地步,数据说是超过一半人都在抵制韩货。
现在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召见韩国驻日大使,双方约定轮流发言,但河野在会谈时打断韩国大使讲话,并指责韩方“无礼”。
也不知道韩国大使到底是说了什么,但就这样打断人家的话确实是有点太过分了,在打断人家的话之后还说人家无理,这小日本也是够可以的啊。
总得说下来我宁可支持韩国也绝对不会支持日本。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