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国徽成了这样,港独好日子到头了

这是从今年的六月份反送中风潮以来,中联办首度成为抗议目标。可以说性质是非常的恶劣啊,谁也没有想到中联办竟然会成为了目标,而且那些港独这是要疯的节奏啊,连国徽都敢扔东西。

国徽被扔了鸡蛋以及油漆,下面的图片就是现场图。

我想好好的来说道说道这个事儿,过分不过分?说实话那是过分到不行了,之前的游行虽然说跟警察干起来了,但是也没有去打砸中联办和侮辱国徽,但是今天这个事儿的性质可是完全变了。打砸中联办属于什么性质?侮辱国徽又属于什么性质?

这群港独真特么的是吃饱撑的了,吃着中国的,用着中国的,受着中国的庇护,结果来跟政府对着干。是不是当奴隶当习惯了?如果说往前推个三十年,那时候的香港人过的怎么样?敢跟人家英国佬面前说一个不字不?

在回归之后这过的多好啊,要什么有什么,还一国两制,就这样还特么的不满意,这群人就是贱,就是人渣。

如果说可以的话驻港部队现在完全可以出面了,就是因为打砸中联办和侮辱国徽,以这个名义出面完全说得通。

到时候谁还敢继续闹事直接关押,要么就驱逐出中国,爱去哪去哪。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