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港府该出来要求人大释国籍法了吧

香港这种双重国籍的占人口一半。呆香港是为了赚钱,搞坏了香港一拍屁股走人。闹得成功收入上去,闹不成功也有退路。

香港基本法里关于居港权的说明是有香港永居的,拿中国香港护照的中国国籍的,拿英属海外护照的。

目前香港允许有双重国籍的香港人拿中国护照。这显然和中国的国籍法冲突,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已。人大可以释法收紧香港中国国籍和护照认可。对有海外国籍的发现就注销中国国籍。没有中国国籍没法在香港工作。

没有香港护照的永居目前每3年续一次。收紧香港永居的续签,外国人也收敛点。

bno 香港护照在97年后就只能续,目前只有10万人左右。这些人可以有居港权,但犯事的有记录的可以不让他离港。

香港这个对外国人的自由港收紧进出后可以太平很多。港英政府时代香港进出就很严,是回归后被惯坏掉了。弄得什么垃圾瘪三都能来香港生活工作。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