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现在的枪击事件,再看看这个暴力的游行示威的这个。真心感觉这个真的是从自己国家内的人出来的,根本不是从国外来的啊。国外的这些的恐怖组织到了休息的时间了。
之前都是来自于国外的啊,现在都是来自于国内的了。笑死人。
然后我白人的同事说,这个东西真的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因为民众的不好,说明这件事有很多的问题引起。但是说真的恐怖组织弄的大家不安全,说起来还挺尴尬的。因为这年头的恐怖组织要是从内部来,你都不好协管,这是你禁止出入境啊,不让移民或者什么的控制不了的。内部人员要闹事你拦都拦不住。
不过我还是觉得恐怖组织的笑点是这样的,让人感觉搞笑的是...闹了也没什么结果,一个是外部泄恨,好歹还能杀你们几个人解解气,内部消化就等于仇者亲亲者苦呗,最后就这么个结果而已了。
评论 (0)